close

小編在這裡位大家整理了8個熱門及有趣的婚禮影片點子。

 

 

#1 

混合媒體的婚禮影片

有時候一個影片不夠展現所有有趣的婚禮過程,可以請攝影師為你設計製作影片雙畫面。

影片來源: Surya & Nick from Shark Pig on Vimeo.

 

#2

同日編輯的婚禮影片

攝影師會拍攝整天的婚禮過程並剪輯成短影片,讓你分享給大家。

影片來源: Anita + Dennis 8.21.10 | Same Day Edit (Toronto) www.norrisfilms.com from Norris Films on Vimeo.

 

#3

電影啟發的婚禮影片

運用一些電影原素來創作婚禮影片,使影片有趣又好玩。

影片來源: Hayden+Sean - Wedding Highlight - Austin, Texas from Colin K on Vimeo.

 

#4

定格動畫婚禮影片

定格動畫婚禮影片是現代與復古的混合,一種特別的展現方式。

影片來源: a+a's save the date from Courtney Brooke on Vimeo.

 

#5

藝術求婚婚禮影片

你不會記得當時求婚時他說了什麼,但是影片會幫你記錄一切過程。

影片來源: Pr!mo (ShootEditSleep.com)

 

#6

婚禮音樂MV

需要非常大的勇氣來選擇這個有趣好笑的點子。並且要擁有一個幽默愛玩的家庭。

影片來源: LOCKDOWN projects (WeddingMusicVideos.co.uk)

 

#7

愛情故事的訪問婚禮影片

當你錄製時,你會再次回味你們愛情故事的過程。並且會一直記錄著這份心動與甜蜜。

影片來源:  Allan+Jen from Digs Studio on Vimeo.

 

#8

婚禮影片預告

請你的攝影師幫你製作短的影片可以分享給家人朋友或播放在婚禮上。也把長的紀錄影片留在結婚紀念日上來觀看。

影片來源:  Emily & Cam Trailer from Small Moments Studios on Vime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 婚禮影片 熱門影片
    全站熱搜

    asianwed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